close

呼呼呼 终于考完试了 接下来就是我那可爱的假期啦~!!

说真的 假期很好 可是似乎也很无聊 也没假期工

星期四就要与班上的同学一起郊游去啦

kukup ---> 马六甲

希望会是个很愉快的郊游 可以小小的期待下吧

我不是个很喜欢搞忧郁的女生 可是为啥心里闷闷的 搞得我都快透不过气了

电话 看了一遍又一遍 面子书 刷新了又刷新

没人找我 从来就只有我主动找人聊天

可是主动也得有对象 我翻了翻通讯录 看了看在线朋友 

发现 我竟然不知道该找谁 谁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谁可以陪我聊天哈啦 

结论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她 她 他都可以找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发什么信息过去 我会不会很烦

我知道我的心情还是会被那个他牵动 可是已经很努力的在忽略了 

我恨那个把我轻易抛弃的他 可是却更恨那个那么爱他的自己

够了 真的够了 他离开已经快要半年了 而且他也从来不曾找过我

或许他跟她已经在一起了 只是我还傻傻的不肯放过自己

原本以为我是个很潇洒的人 可是我竟然在后悔 后悔放他走

以前我不相信也不知道很爱一个人到底是怎么样的 

现在 我好像有那么一点懂了 我明白那些为了爱而变傻的那些人

我真的决定放下了 2013 不能再堕落下去 不要再让自己难受了

更好的会出现 一定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yn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