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个人 坐在starcbuck 享受着一个人の午后

明明就打算温书的我 却不知为何总静不下心

发呆 拿着手机一遍遍的刷新面子书的动态 

问自己怎么了 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出原因

想找个人陪陪自己 可是发现我竟然可怜得连个能陪我的对象也没有

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悲 嘲笑着自己的不堪 默默的为自己哭泣

我羡慕妒忌那些总是一起疯一起哭一起吃苦的友情

看着他们的友情 我真的好妒忌

现在的我有两位很要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彼此还不是很懂对方

 

可是我感觉得出她们都是真心的和我做朋友

所以我很珍惜她们 

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一直维持

我不止要和你们一起毕业 也要在你们结婚时当姐妹 也要当你们孩子的干妈 就这样一直一直联系着下去 

还有还有 我的另外两位死党 从中学直到现在依旧陪着我的你们 

只要我有事 总是为我加油打气

真的很感谢你们 也很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yn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