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到底在干嘛 拼命晃神拼命乱想

我真的不想伤害他 真的不想

可是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 好烦

不明白我的他 让我真的好无助

明白我的他 却早就抛下了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到底想怎样 心里不断的重复问自己

没有答案 问了又问 还是不知该怎么办

我很想认真的去爱 可是他的不信任让我退缩

他不懂 不懂我

可是却不愿意试着去了解我 了解那个相反的我

他要的 只是那个他希望的我 他觉得的我 

而我却不愿意为了谁改变 

我粗鲁 我懒惰 我不体贴 我不聪明 我脾气很坏 

很多很多缺点的我 你不曾去面对那样的我

我做不了小女生 我爱自由 不喜欢成为别人眼中希望的那个人

你总爱自以为是的了解我 可是你到底懂我什么

你不曾表达你的想法 对我的不满 可是你却要我懂你 

我不是你的傀儡蛔虫 你不说 我怎么会懂 怎么去了解

你只会摆脸色 不理我 说我冷淡 

我要的我想的 你不懂

你要的你想的 我不懂

我们之间谁也不晓得该怎么跨越一步 

我不敢也不曾想过我们之间的未来

那个好遥远 好陌生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yn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