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气真的好热好热 

一下大太阳 一下又下雨

下过雨的城市还是一样闷热 并没为大家带来凉快感

天气仿佛与我的心情一样 一下晴 一会阴

也不知道是不是压力的关系 脾气好像又暴躁了 

虽然很努力压抑着不让自己那么烦躁 可是还是会忍不住脸臭 忍不住讽刺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无意间伤害到别人 可是真的是无意的 又或者情绪管理智商又低了

不明白自己要的朋友是怎样的 不知道谁才是真心的 我 真的 不会

朋友之间一定会有摩擦 然后背叛吗 

如果我不再那么小心翼翼 是否又会回到从前 回到那个不断被朋友伤害被所相信的知己背叛的那个时空

是谁让我现在变得如此 如此害怕背叛 害怕自己所谓的知己原来一直讨厌着自己 

是小学那个她 还是中学时期的那个她与她 又或者是自己的问题

一直以来都相信着只要真心对待别人 就能换得别人的真心对待

可是渐渐的发现好像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往往付出越多的真心 得到的却只是更深的伤害

已经 真的已经快要忘了被别人真心对待 被知己相信着自己 被小心在乎着的那种感觉

经验告诉自己不要再傻傻的相信世界所谓的美好 不要再被伤害 不要再那么不堪的的讨好 不要再被演技所欺骗

可是为什么 为啥还是想要去付出真心 想要再相信并不是所有都是老鼠屎

我只是想要个可以信任可以倾诉的对象而已 

可是为什么那么难 

我真的好怀念 真的好像要回到那个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向他倾诉的那个时间

有个人愿意静静的听自己抱怨自己的心事自己的烦恼自己的开心&伤心事 然后给予小小的安慰小小的建议 

我想说 那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我也曾经有过那样的幸福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毫不犹豫的打给他 然后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

可是那样的幸福消失了

不再有那样一个人了 

现在的自己 拿着电话 翻着通讯录 然后还是把电话收了起来 然后自己默默地默默地把所有好好的藏在心里

不知道何时会爆发 就像心里有个不定时炸弹一样 连自己都害怕 害怕爆发的那个时刻

可不可以远离这个充满谎言 背信的时空

我要的 真的很简单 

我要的 不过是真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yn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