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的生活圈子很孤单 

朋友多与少其实并不是很在意 因为从小学到中学为止朋友就很少

称作是朋友的也是我的知心而已 所以早就习惯了

可是至少还是有可以听我说心事的对象

怎么现在却连等下堂课的空旷时间都没人陪了

就只是想要个姐妹般的的朋友 就只是一个能陪我度过无聊的时间 陪我疯 陪我聊心事我也很满足很开心

可是却一个也没有 不断按着电话 掩饰着尴尬

我到底是待人处事有问题吗 

还是我真的只适合男生群 

可是我也是个女生 也需要闺蜜

想哭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许哭

想倾诉的时候 硬是把它们统统吞了回去

就算憋在心里很辛苦 也会告诉自己很快就过去很快就会没事的

总是笑着说没事 可是心里却在流泪

总是笑着说没关系 可是心里却很痛

没人懂 因为没人愿意了解我 

总是一头热的我 真的好累 

没人珍惜我的心 真的好苦

问自己为什么总像没人要的宠物 看到别人就很兴奋的摇着尾巴

可是明明我就很真心很珍惜所结交的朋友 可是为什么却得不到一点回应

原来我会害怕自己一个人 原来我那么渴望有个人能主动对我好 原来我那么渴望能有个闺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yn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