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刚看完了一部几年前的新加坡连续剧---阴差阳错。

问我为什么重看嘛 我也不知道 因为也没特别好看

可是却让我印象很深刻 很怀念

还记得那时候看到这部戏的时候 很希望里面发生的是真的 讲的是真的

因为看了这部戏我开始真的傻傻相信真的有“阴间”这个世界的存在

我知道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可是这却是支撑我信念的唯一办法

我一直很希望爸爸真的会报梦给我们 一直都在等待期待

可是一次都没有过 完全梦不到爸爸 就算多想见他听听他声音

更可笑的是 我竟然还害怕爸爸去投胎了 不要我们了

一次都没有出现过在我的梦里 一次都没有

以前很害怕爸爸来找我 怕他变老自己认不得他 

虽然害怕 却很想要他来找我

就算只是短暂的出现在我梦里 就算他一句话也不说

到了现在19岁了 却还是在等待期待

爸爸 不要忘记我们好不好 不要投胎好不好

虽然很气你就那样把我们丢下不管 可是却还是很爱你很想你

每次一想到你就会不争气的落泪 每次想你都要偷偷躲起来自己哭

看到别人的爸爸跟女儿那么好时 就会好羡慕妒忌

如果你在你也会很疼我的吧 因为妈咪说你最疼我了 

常常在想如果你还在的话 我们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可是无论怎么想 就是想象不到

爸爸 无论你在哪里 无论是不是真的有阴间 我一直都相信你一直都在我们身边默默保护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yn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