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来外面生活的第三天咯 恭喜啦啦啦 哈哈哈哈

除了当兵的那三个月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出来租房间生活   

感觉自己和那些新生没什么两样耶 哈哈 虽然已经在吉隆坡读了一年的书了

之前住在小姨家 所以感觉和在家生活没什么不一样

这一次不同了 真的是自己在外了 没有了家人亲戚的照顾 什么都要自己打理---三餐;洗衣服; 打扫

今天第一次坐学校巴士 感觉....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就是真的好像学生哦 和其他人一起等巴士 挤巴士

果然学院生活就是要这样吗? 自己体验出了家门的生活 虽然资金还是妈妈大人赞助的 嘻嘻

妈咪今天还打了视频通话给我 可惜这间屋子太多人抢线啦 所以不是聊很久

通过电话让她知道我住的环境 应该可以让他觉得安心点吧

打从我决定要搬出来那天 她丫 就不停的唠叨担心这个那个

看了很开心也很难过 真的很对不起让妈咪担心了 我只是想知道出来生活的感觉是什么 而且也想更努力专心读书而已

我知道我们对她来说很重要 自从老爸去世后 她把我们当成了她的全部 

她为了年幼的我们 选择了不再嫁 自己靠着爸爸留下来的店 养活了我们三姐弟 

真的很不容易 也知道很辛苦 因为不止养活了我们 更让我们接受了很好的教育 也从不让我们吃苦

就算再累再苦也不埋怨 只是脾气不好了点 唠叨了点

我真的好想快快毕业 然后有份不错的工作 然后就可以养妈咪了 那她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可是真的好害怕 害怕读了书出来还是没工作 又或者薪水不够养妈咪 不够让她在家享福

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更努力才行 不能让妈咪失望 不能让别人看不起我这没爹的孩子 

我  一定一定要让妈咪幸福 不能让她在感到不幸了

妈咪 辛苦你了

 IMG_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yn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